興富發年終10個月 加薪10%

2014年01月23日 12:19

房產業者發年終不手軟, 興富發集團 昨(21)日舉行旺年之夜,董事長鄭欽天宣布員工可拿10個月年終,今年集團全體平均加薪10%,並希望未來工程師起薪從3萬元,邁向5萬元,工地主任能達10萬元,經理月薪能朝20萬元前進,讓員工在生活、物質上無後顧之憂。

建材公司年終上看8個月
建材公司華固、 長虹建設 年終也可望比照去年,華固董事長鍾榮昌說,今年獲利表現預期不輸去年,年終獎金仍平均可達7、8個月以上。長虹財務長陳茂慶透露,年終獎金固定2個月,加上紅利獎金,預期仍可維持往年高水準達6至7個月。 遠雄今年業績亮眼,估年終獎金約2至4個月,若加上績效獎金可達3至8.5個月。

代銷公司送員工出國玩
房地產代銷海悅廣告表示,尾牙預算至少200萬元。年終獎金則依公司年度盈餘分配,另有海外旅遊補助金,今年中已分批前往東南亞、歐洲、日本。新理想廣告尾牙將席開50桌,員工摸彩最大獎為價值30萬元名錶,11月已舉辦挪威、丹麥與瑞典員工旅遊;慕樺廣告農曆年後將舉辦美國考察團。
另外, 永慶房產集團 搶先其他房仲於今晚舉辦尾牙,邀請知名藝人謝金燕、朱俐靜表演,並提供2輛汽車大獎。台灣房屋則在耶誕節前加碼發獎金,加發給數千名員工每人5000元至1萬元的關懷平安獎金。
(圖片取自網路)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