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退團風波不斷! 日媒爆疑和前「T-ARA」花英組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妮可16日約滿後,宣布正式退團。不過日媒才爆料她母親積極想讓她跳槽到另一組南韓女團「T-ARA」,現在又傳出可能和前T-ARA的花英組成2人團體。對此,T-ARA的經紀公司負責人22日表示絕對不可能和妮可簽約。

▲前「KARA」妮可(左)和前「T-ARA」花英傳出要組團?(圖/翻攝自kstyle)

日本《女性自身》爆料,妮可媽媽在女兒退團後,利用自己廣大的人脈為對方物色新東家,也曾向T-ARA經紀公司表示:「可以讓我的女兒加入T-ARA嗎?」不過,T-ARA的經紀公司「Core Content Media」負責人22日向韓媒表示:「我們的確與妮可的母親認識,但目前公司無意要和妮可簽約,更不可能讓她加入T-ARA,但聽說妮可有和其他家經紀公司接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日媒22日又爆料T-ARA前團員花英有可能和妮可組成2人團體。對此,花英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她目前正在密集接受演員訓練,反駁日媒的報導是「無憑無據」的假消息。而妮可也在推特上澄清,表示「給愛我的粉絲們,首先,心很痛也很勞累,關於我的合約讓大家感到一陣混亂,現在我需要時間來自我充電,我不會浪費這段期間,並且努力訓練自己直到和大家再次見面。對於新的經紀公司,我暫時不急且會冷靜思考,但如果有確定會先告訴大家,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們,有了你們的鼓勵,我會認真努力的學習然後回來,請等我。」

▼花英轉戰當演員,正在接受訓練。(圖/取自網路)

▼日媒爆料妮可母親積極想讓女兒加入T-ARA。(圖/翻攝自/《女性自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