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儀女神床頭發現保險套 江蘇少年崩潰「燒燬」她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一時憤怒就放火燒屋?大陸江蘇17日凌晨發生一起民宅起火事件,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屋子遭惡意緃火,嫌犯是一名求愛不成的陳姓少年。據了解,陳男當天趁著夜色,撬開大門潛入一名劉姓女子家中,好死不死竟在對方的床頭發現保險套,才會憤而燒屋

大陸,保險套,燒燬,MC美江,網咖

▲在心儀對象的家中發現保險套,江蘇一名陳姓少男憤而燒屋。(示意照/取自網路)

《江蘇電視台》報導,這名陳姓少年和劉女在網咖認識,兩人曾吃過幾次飯,後來陳男春心蕩漾,奉劉女為心中的「女神」展開追求。直到某天,陳男外出閒晃時,無意間看到劉女和一名神秘男子一同上網咖,他又羞又怒,情急之下便和該男大打出手。

後來,為了釐清劉女的感情狀況,少年偷偷潛入女子家中,結果竟在她的床頭發現保險套,頓時暴怒便將整間屋子「燒燬」,幸好劉女當時在網咖「打怪」才逃過一劫。警方已經將這名少年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