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小睡同張床!老虎和保母成「好朋友」 最愛親臉撒嬌

▲印尼孟加拉虎和保母成為好朋友。(圖/翻拍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爪哇島東部1隻孟加拉虎從小被保母照顧,不管是睡覺、吃飯、玩耍都要「膩」在一起,長期相處下來,培養出深厚的感情,牠總是伸出前掌「攬」著保母,以及舔舔他的臉、表現出撒嬌的模樣。

據《每日郵報》報導, 33歲阿卜杜拉(Abdullah Sholeh)接受主人邀請,全職照顧1隻名叫木蘭(Mulan)的孟加拉虎,一開始木蘭只是3個月大的小老虎,因此他無時無刻都陪在牠身邊,連睡覺也不例外,很快就和老虎成為「好朋友」。他經常和木蘭在草地玩耍,不過,木蘭玩得太開心時會有點「粗魯」,讓鄰居以為牠想要吃掉阿卜杜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卜杜拉表示,很開心能和老虎住在一起,也試著了解牠的天性。今年6歲的木蘭重達178公斤,體長大約3公尺,一天要吃掉約12公斤的雞肉或羊肉。目前為了安全考量,木蘭被安排隔著金屬柵欄和阿卜杜拉互動。

關鍵字: 老虎孟加拉虎印尼保母爪哇島溫馨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