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華爾街之狼》超神電影特效片段首度公開


圖、文/GQ

近年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為了拿到小金人,超級挑劇本的事情眾所皆知,因此這部由他擔綱演出的新片《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想必不用擔心是個雷。之前李奧納多也已經與本片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合作過《紐約黑幫Gangs of New York》、《神鬼玩家The Aviator》、《神鬼無間The Departed》與《隔離島Shutter Island》等四部電影,想必是合作超愉快讓李奧納多食髓知味,再度找他合作。

李奧納多體驗過《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的浮華奢靡後,這次又挑了一部描述超級有錢人的片來過過癮,有錢人花錢的氣勢以及待人機車的精髓他在本片中完全掌握,當然遊艇上的露波辣妹也是被他左擁右抱囉!其實李奧納多自己就非常有錢了,之前出席一場中國青島「東方影都」的開幕會就拿了快一億台幣的出席費,真是戲裡戲外都令人稱羨!此片在美國上映後,名列網友2013年度評比最高分電影,有這兩大金牌口碑保證,你絕對不能錯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爾街之狼》改編自真人真事,長達三個小時的開趴享樂,呈現真正有錢人過生活的方式。指標性人物李奧納多主演股票經紀人,他賺錢有如印紙鈔般迅速、花錢有如燒紙錢般整疊整疊灑,完全正中時下年輕人對於完美生活的想像。《華爾街之狼》呈現party的極致,在年終一連串聖誕、新年的慶祝行程中,可以說是一部「跑趴教學」的最佳電影,國外網友超捧場!片中18禁性愛、嗑藥等國外趴場鏡頭場景,樣樣少不了,不過台灣有態度偏保守的NCC,本片在台上映時,大概是少不了大刀一剪吧...

上映日期:2014年02月14日

延伸閱讀

>>《華爾街之狼》超神電影特效片段首度公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難搞又大牌 遭《復仇者聯盟2》換角?

>>必看!2013年網友最愛10大電影強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