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小火鍋店也可以「吃到飽」 肉片堆得像山一樣高

點評:看到像山一樣的肉片,有感動到~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台灣的「吃到飽文化」過去獲得許多年輕族群歡迎,然而許多民眾在吃到飽餐廳,常為了多吃回本,而吃下身體負荷不住的分量,反而衍生各種健康問題。在台北市有間火鍋店便挑戰這樣的吃到飽族群,提供看起來份量超多,又堆得如同小山高的肉片,老闆說:「來我們這邊可以健康的吃飽,卻不過撐,不用擔心負荷不瞭的問題。」


▲看起來份量超多,又堆得如同小山高的肉片。(圖/記者黃克翔攝)

堆成山高的火鍋肉片,只要290元就能品嘗,而且保證能「吃到飽」。位在大直區的「鍋饕精緻涮涮鍋」為了喜愛吃到飽的客人,研發出一種特別的「飽飽牛肉鍋」,如小山高的牛肉片,堆買整個盤子,一上桌就令人大吃一驚。「現在很多吃到飽,但一般人其實根本沒辦法吃那麼多。」老闆說,高膽固醇、高熱量的吃到飽方式,其實非常損害健康,為了讓客人能感覺到份量的誠意,因而推出這種如小山高般分量的牛肉火鍋。

「波爾多紅酒牛肉鍋」是老闆自己研發的獨門口味,使用自己平常引用的紅酒,在肉切成薄片後,醃製4至5個小時,老闆建議,要品嘗這道紅酒牛肉鍋,可以試著不要加醬,將肉涮熟後可以吃得到酒香,而鍋煮到一半後,還可將留在肉盤上的紅酒倒入鍋中,來回享受不同層次的美味。


▲「波爾多紅酒牛肉鍋」是老闆自己研發的獨門口味,可以不加醬直接品嘗。(圖/記者黃克翔攝)


▲切得極薄的肉片,細看還會透光。(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僅蔬菜量多,菜盤內也提供別處火鍋店吃不到的荸薺、蓮子、紅棗等內料。(圖/記者黃克翔攝)

已經開業10年的「鍋饕精緻涮涮鍋」,牛肉和羊肉都產自紐西蘭、TORO豬則選用台灣豬肉,每一道肉品和蔬菜都是老闆親身嘗試後,選擇端給客人的美味。常客蔡小姐分享,在店中完全吃不到加工的火鍋料,每一口都是天然的滋味,加上份量大,客人吃得飽又安心。

因為父親生病,而特別注重檢康觀念的「鍋饕精緻涮涮鍋」,湯底使用豬大骨、蔬菜、蘋果、甘蔗等熬煮二至三小時。此外,從菜盤內就看得出養生的觀念,不僅蔬菜量多,菜盤內也提供別處火鍋店吃不到的荸薺、蓮子、紅棗、紫洋蔥和紫色的番薯地瓜,經過久煮之後的火鍋湯,因為蔬菜散出出的自然甜香,喝起來清爽且淡化肉味,煮到最後,湯底竟會呈現天然的紫色,也是品嘗美食後的獨到驚喜。

鍋饕精緻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
電話:(02)8509-1668
營業時間:一~五11:00~14:00/17:00~22:00
                 六日 11:00~22: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