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主播」加藤綾子全裸床照疑外流!遭男友強抓摸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有「E级甜乳」封號的日本富士電視台主持人加藤綾子聰明知性形象深植人心,爆紅後卻自曝12歲就失去童貞,還被當成陪酒妹遭高層惡意性騷擾,如今又遭踢爆她與一名看似男友的男子在床上的私密照可能外流,據悉,照片中她全裸露出豐滿上圍,若真的曝光將會讓她的主播生涯受到極大衝擊。

▼加藤綾子長相甜美,是日本超人氣主播。(圖/翻攝自日網)

據《週刊實話》報導,加藤綾子目前在知名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擔任主持人,但人氣極高的她卻遭到同業眼紅,想將她踢出節目班底,而此時又剛好傳出她與男友的全裸私密照已經流出,她在當中不僅裸著上半身,還被男方強抓摸胸,尺度相當驚人,若是曝光後果恐將不堪設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這張全裸私密照是否外流還不得而知,但相關人士認為這有可能是眼紅加藤綾子的人所為,由於日本女主播之間競爭激烈,幾名當紅主播為求生存紛紛祭出殺手鐧,其中長相甜美的田中皆實就曾公開嗆聲,將加藤綾子視為首要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