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隻米格魯實驗犬樂擁新家 「艾瑞克」康復出院

記者邱美婉/台北報導

又有3隻米格魯實驗犬找到新家!除了「刀疤哥」由中途之家的愛心媽媽認養後,「法蘭克」、「大衛」、「阿飛」陸續找到新家,而因腹脹住院的「艾瑞克」也已康復出院。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工作同仁仍繼續努力為其他4隻米格魯尋覓好歸宿。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主任陳玉敏開心告訴記者,本來擔心「法蘭克」的領養人家中原本就養的3隻狗狗不知道會不會排斥新來的狗兒,還好老法蘭克本來就是8隻實驗犬中個性還算活潑的,第一次跟3隻狗家人見面時,大夥兒互相聞一聞就馬上打成一片。返家後,領養人還打電話跟陳玉敏主任說,3隻狗居然還懂得「敬老尊賢」,把家裡3狗常霸佔的沙發讓給老法蘭克坐,看了讓人十分感動。


▲▼「法蘭克」(下圖)新家的3隻狗狗懂敬老,把常霸佔的沙發讓給老大哥睡(上圖)。(圖/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提供)

這兩天也陸續找到了「大衛」跟「阿飛」的領養家庭,1月23日可以確認「操老面」跟「可樂」的新家人。而之前因腹脹住院觀察的「艾瑞克」已康復出院,初步研判應該是因為狗狗長期在實驗室,唯一樂趣只有吃東西,剛被救出到中途之家後,更是胃口大開,一下子吃太多才會導致消化不良,目前採用少量多餐的方式餵食,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也可以吃些硬質的食物了。

 
▲「大衛」(左)跟「阿飛」(右)都陸續找到領養家庭。(圖/取自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米格魯實驗犬法蘭克艾瑞克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