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擁抱太陽的月亮》吻少時徐玄 網友:心都碎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徐玄和師兄「Super Junior」圭賢近日合作演出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因「吻戲」一幕在網路引起熱議。事實上,2人雖然同屬於「SM娛樂」公司,總是有很多合作機會,但音樂劇中的吻戲畫面曝光後,還是讓許多粉絲心碎。

▲圭賢(左)在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親吻徐玄。(圖/翻攝自nate)

據韓媒報導,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日前舉辦了彩排記者會,徐玄和圭賢除了要展示演技之外,還要大秀歌喉。當她彩排到「吻戲」一幕,一開始拿著髮簪阻擋不給圭賢親,但在歌聲、舞蹈的帶動下,男方獻出戒指並轉身離開時,突然回頭親了她,雖然短短只有1秒時間,仍讓不少男性粉絲受到衝擊,留言「看到吻戲心都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抱太陽的月亮》電視劇版在2012年由金秀賢和韓佳人主演,劇情描述男主角世子「李暄」與女主角喪失記憶的巫女「月」一段淒美的生死分離的愛情故事,當時在南韓當地創下42.3%的超高收視率。現在把原著小說改以音樂劇呈現,主演有圭賢、徐玄以及其他舞台劇演員,讓劇迷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