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爆!馮紹峰機場熱吻女友倪妮 摟肩牽手黏TT傳好事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馮紹峰演出電視劇《蘭陵王》成為兩岸當紅炸子雞,事業順利和女友倪妮感情也十分穩定,日前才被拍到和女方在機場十指緊扣的照片,近日又在北京機場出雙入對、互動親暱,小倆口步行過程中無視旁人圍觀,當眾熱吻,閃光指數破表。

▲▼馮紹峰在手扶梯上緊攬女友倪妮,並隔著口罩低頭親吻女友,女方隨後也獻上香吻回應。(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紹峰受邀到巴黎看秀,倪妮也跟著愛相隨,近日2人結束行程一起返回北京,在機場被人拍到穿黑色皮衣的他臉上戴著口罩,和穿著黑色大衣、搭配黑粗框眼鏡及黑色毛線帽的女友一路十指緊扣。他在搭乘手扶梯期間,緊攬倪妮肩膀,期間一度隔著口罩低頭親吻女友,女方也在下了手扶梯後獻上香吻,彼此似乎完全沉浸在2人世界裡,絲毫不在意身旁來來去去的路人。

▲馮紹峰和倪妮感情甜蜜,多次在公開場合被拍到親密互動。(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克翔攝、取自倪妮微博)

倪妮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正逢楊冪、劉愷威等多對螢幕情侶步入禮堂的娛樂圈結婚潮,被問到和男友馮紹峰是否有「結婚計畫」,她笑答:「該來的都會來。」被外界解讀為好事將近。這次她又被拍到和男友如膠似漆的恩愛畫面,讓不少心急的粉絲直催:「這麼恩愛就別再猶豫了,趕快挑個好日子結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