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教授前妻變「淫業天后」 誘警搞12P性派對

▲港大教授前妻變賣淫集團首腦,搞12P性派對。(圖/翻拍自星島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警方日前逮捕王姓「淫業新天后」,她的前夫是港大教授,警方喬裝遊客到夜店消費時被她搭訕,還提議開3王9后「12P性愛派對」,警方假裝同意,成功破獲王女經營的賣淫集團。

據《東方日報》報導,王女藝名「晶晶」,對外宣稱27歲,因長相甜美、保養得宜,難以看出她已經41歲。她在大陸出生,後隨家人移民往新加坡,大學畢業後來港發展,邂逅港大一名教授,10多年前結婚,其後跟丈夫感情破裂,自此愛泡蘭桂坊夜店並濫交。

去年她將「興趣」變成「事業」,鎖定外籍人士及大陸土豪,聲稱可安排不同國籍的佳麗提供性服務,每次收費5千港元(下同)起跳,並向賣淫女及客人提供毒品,集團月收如高達120萬元。

報導說,中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19日展開代號「目捷」掃黃行動,分別派出一名警司、一名總督察及一名高級督察喬裝遊客到蘭桂坊,期間王女上前搭訕,提議搞「多P性派對」

警官抵達金鐘一間五星級酒店開房,王帶領9名分屬本地、大陸及越南女子(22至42歲)抵達後,警方裡應外合將10人拘捕,期間一名34歲樊姓女子一度拒捕,一名警員胸口遭撞傷。

行動中,警方查獲7萬8千元現金和一批疑似「冰毒」及古柯鹼,市值約8200元;另查出王女銀行戶口過去一年有1700萬元的交易紀錄,懷疑她涉嫌洗錢。中區警區行動主任張志偉表示,王女涉嫌洗錢、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控制他人賣淫、依靠他人賣淫的收入維生及販毒被捕,至於其餘9名女子,全部涉協助控制他人賣淫被捕,其中樊女另涉襲警,6名非本地被捕女子另涉嫌違反居留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