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詠心男伴王希文認「多年舊識」 友人爆:回復單身

▲王希文現任音樂總監。(翻攝自GQ)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連戰小女兒連詠心被直擊和大眼男約會看電影,男主角就是在電影配樂界小有名氣的王希文,曾以電影《翻滾吧!阿信》入圍金馬獎最佳配樂,對於被媒體到感到相當意外,經紀公司代為澄清,兩人是多年舊識,因不想浪費社會資源,不再對外發言。不過,王希文友人透露,他去年八月就已跟女友分手,留有發展的可能。

王希文的經紀公司對於兩人被拍到一起看電影,同事幫忙出面擋駕,聲稱王希文沒在這裡上班,另外有工作室,低調回應「莫名其妙被拍,他也蠻錯愕,我們其實也蠻驚訝的」。公司也特地在臉書替他發表聲明,他和連詠心是「多年舊識」,兩人欣賞國片被拍都感到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王希文看電影,連詠心笑稱有點發展。

王希文畢業於台大政治系,擁有美國紐約NYU高學歷,師承好萊塢資深作曲家,主要從事電影、電視配樂工作,首度為電影《翻滾吧!阿信》配樂就入圍第48屆電影金馬獎,另外,作品還有《木蘭少女》、《愛的麵包魂》,去年更以《總舖師》2度入圍金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對於王希文和連詠心進一步發展空間,《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李烈直言:「不錯啊,就交朋友。」音樂人陳樂融則在臉書上開玩笑表示:「天啊!帥氣的希文要嫁入豪門啦?」此外,根據王希文友人私下透露,王希文原本有女友,但是2013年8月已經分手。更讓圈內不少人都看好這對才子佳人的後續發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