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放踏墊外送5分鐘被偷8份 店家苦笑:倒楣自吸收

▲外送掛機車,轉頭不翼而飛。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林育泉/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家知名的燒臘便當店,派送員陳先生中午將34個便當分別送到2個地點,其中一處就是台大醫院,不過,把便當拿到病房短短5分鐘內,放在機車腳踏墊上的8個便當卻不翼而飛。他無奈地表示,由於送便當時間經常很趕,同時也拿不動所有的便當,只好來回送兩趟,便當被偷走只能自認倒楣!

便當派送員陳先生表示,當時中午11點35分載34份便當外送,40分左右抵達台大醫院,提著16個便當到12樓病房,另外兩袋分別裝有8份和10份便當則放在腳踏墊,扣掉搭電梯和簽收時間,來回只花5分鐘,下樓時卻發現其中一袋8份便當被偷走,當下只能想辦法打電話回店裡,趕快重做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整袋8盒裝的三寶飯便當足足5台斤重,價值約800元,陳姓派送員把機車暫停在花圃旁的黃線區,剛好被大門監視器擋到,而醫院大門出入複雜,無法知道便當到底被誰拿走。店家大嘆,為了分送不同地點的便當和時間搶快,常常發生便當被偷的窘境,先前曾被街友拿走,但也只能無奈自行吸收損失,儘管生氣也只能當成額外負擔成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