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球/曾雅妮台豐公開賽今年首場搏彩頭 尋求三連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定1月24-26日在彰化台豐高爾夫球場舉行三回合五十四洞賽程,今年是第六屆,台灣前世界球后曾雅妮將尋求第三冠的平賽史紀錄,也將是她揮著全套剛簽下新合約的Callaway木桿與鐵桿參加今年第一場比賽,國人希望她能於此賽贏得好采頭,並能在今年延續旺盛氣勢,在美巡賽再創高峰。

曾雅妮(右)尋求台豐公開賽三連霸,並且為今年搏取好彩頭。(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1年登上世界球后的曾雅妮曾於2010及2011連續兩年在台豐封后,2012年也名列第四,今年再度應邀參賽挑戰第三冠;去年她雖遭逢低潮,目前世界排名第34,自去年底起表現開始好轉,這場比賽前也已調整至最佳狀況,迎接今年的一切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比賽的總獎金仍維持高水準的680萬元(約合22萬美元),冠軍可獨得新台幣200萬獎金(約合6萬5千美元),遠遠超過亞軍獎金新台幣70萬元,爭冠的競爭強度,精采可期。

大會會長林伯實表示,今年很高興曾雅妮第三次參加這項比賽,五年來這項比賽冠軍均未落入外國選手的手中,今年除了期待曾雅妮能再開紅盤,再度把冠軍獎杯留下來,也希望大家能享受這項有曾雅妮參加的比賽。

前世界球后台灣球星曾雅妮指出:「很久沒有回來打台豐女子賽,此次很開心能再度回來打這場比賽,好像回家的感覺,非常熟悉,我的心情已準備整理好,也期盼有機會獲勝,進而能在今年球季重返榮耀,如同以往一樣自台豐重新再出發,所以留下冠軍獎杯對台豐及自己都有重大意義,我會好好打這場比賽,勇敢又開心地享受這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曾雅妮LPGA台豐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