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7人兵團變「魔術」 退綠衫軍終止10連敗

點評:終止10連敗了~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奧蘭多總教頭沃恩(Jacque Vaughn) 20日大展「魔術」秀;迎戰「綠衫軍」塞爾提克,靠著堅強的防守與僅剩的7名球員,將久違的勝利拿到手,終場以兩分差93比91,取得2014年的首勝。

▲魔術射手艾法羅繳出「雙十」成績20分、13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期內深受傷兵困擾的魔術隊,20日僅餘7名球員,包括主力中鋒弗契維奇(Nikola Vucevic),以及鋒線哈克雷斯(Moe Harkless)、尼克森(Andrew Nicholson)都坐壁上觀,總教頭沃恩表示,儘管調度捉襟見肘,「但我們用破釜沉舟的決心,投注更多的熱情和信念,我們也做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手艾法羅(Arron Afflalo)此役攻下20分,外加生涯新高13籃板,另外送出6助攻,他賽後也提到,這是最好的時機,「球隊再不改變,戰績就會像自由落體般一去不回了。今天包括場上五人,和替補上來的2個球員,我們眼中只有團隊勝利,不為個人。」

魔術整場比賽展現絕佳韌性,決勝節倒數階段,雙方戰成平手,魔術哈里斯(Tobias Harris)先是把握住關鍵的兩罰,再靠著場上五人滴水不漏的壓迫防守,迫使綠衫軍最後10秒多次導球錯失最後一擊機會,守住關鍵一勝。

除此之外,魔術罰球線上機會多多,36投29中,不僅是本季上罰球線次數新高,命中率更高達8成,關鍵末節罰球線上拿下12分。把握關鍵罰球的哈里斯攻下18分、7籃板,尼爾森(Jameer Nelson)也有16分、10助攻表現。

塞爾提克葛林(Jeff Green)則拿下全場最高22分,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與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也各得18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