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海鷹謝爾曼贏球太嗆 大聯盟投手看不下去想砸人

點評:謝爾曼只是展現激情...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日海鷹隊角衛謝爾曼(Richard Sherman)一個關鍵的助攻抄截,幫助海鷹隊進軍超級盃,致勝功臣謝爾曼賽後受訪時,忍不住激動,發言有些不尊重對手。雖然這是美式足球的比賽,但大聯盟許多球員都在關注,老虎隊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就表示,「若他來打棒球,鐵定遭到又快又狠的速球觸身。」

▲海鷹角衛謝爾曼(右)關鍵的助攻抄截。(圖/擷取自B/R NFL)

謝爾曼在受訪時表示,「我是全場最佳的角衛,當你試圖挑戰我,你就會落得此下場,都別想在那裡談論我,我會很快的讓你閉嘴。」這句話馬上引來軒然大波,有些人認為他只是展現球場上的激情,有些則表示他完全不給對手面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蘭德也在推特上發文,「海鷹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在賽後做了很好的示範,反觀謝爾曼....如果他來打棒球,鐵定會遭到一顆又快又狠的快速球觸身。」

▲老虎王牌韋蘭德的推特。(圖/擷取自推特)

同樣地,大都會隊王牌哈維(Matt Harvey)對此也有些感冒,「在看了謝爾曼的賽後訪問後,我決定在超級盃支持野馬隊。」

美媒表示不論對手的態度有多麼囂張,只要用惡意觸身球報復對手就是不對的行為,畢竟觸身球有讓人受傷的風險,甚至恐負上惡意傷害的責任,因此作為運動員還是要拿出應有的表率,用球技在球場上決勝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