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遭討36萬債物陷賴帳疑雲 急召律師發聲明護權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丁小芹從2013年起經營的副業就接連傳出負面新聞,先是被爆出替人代購要價近5萬元的機車包,收了錢卻不出貨且遲遲不肯退款,之後又被蕭姓友人爆出欠了36萬元。對此,她為捍衛自己的權利,於20日統一發表聲明。

▲丁小芹接連被爆出欠款風波,緊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捍衛權利」。(圖/取自丁小芹臉書)

丁小芹被蕭姓友人和模特兒經紀公司控訴,欠下36萬元不還,款項明細分別是開店資金30萬元和廣告拍攝費6萬1000元。身陷賴帳疑雲的她,緊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和模特兒經紀公司「朵兒」之間的糾紛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在判決結果出爐前不會多做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小芹接連被爆出欠債風波,形象受到重創。(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此外,丁小芹在聲明中指出,被蕭姓友人指控欠款一事「實際情況複雜」,要和律師討論過後才會對外說明,同時在聲明稿最後強調,為了捍衛權利,對於外界「不實的報導」將採取行動,且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