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激吻華生?粉絲自創《福爾摩斯》番外篇好基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紅透半邊天,第3季已經在網路上突破500萬點閱,甚至有人趁勢在上海開起主題咖啡館「貝克街221號」,但大陸網友等不及下一季要在2015年才上檔,自己動手寫起「同志情」的番外篇。

▲《新世紀福爾摩斯》更新太慢,讓網友等不及在網路上自己編寫「基」情版番外篇。(圖/資料照)

《新世紀福爾摩斯》每隔2年才出一季,讓網友在網路上自己編寫「基」情版同人誌、漫畫,甚至有人惡搞出2人接吻照片。而主角「捲福」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和「花生」華生(馬丁費里曼飾)在劇中向來被指有「同性戀」疑雲,新版的電視劇更延伸了這樣的「腐」情,出現正反兩極的聲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太想把「捲福」跟「花生」湊成對,出現漫畫和惡搞圖片展「基」情。(圖/翻攝自雙魚座漫畫組、湖北網台)

面對網友抱怨《新世紀福爾摩斯》更新太慢,英國首相卡麥隆(Ian Donald Cameron)竟親自出面對粉絲承諾會盡最大的努力轉告劇組。事隔不到1個月,大陸就與英國同步首播第3季,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謝謝首相!」讓廣大影迷希望下一季播出時,首相可以「再顯神通」做好媒體外交。

▲《新世紀福爾摩斯》太紅,甚至有人為此開了主題咖啡店。(圖/翻攝自網站山艾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