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聯盟待遇初體驗 激勵王維中

▲王維中替球迷簽名。(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吳婷雯/桃園機場報導

第一次搭頭等艙赴美,離台前有媒體採訪和球迷送機,王維中還沒向釀酒人報到,就已經體會「大聯盟」等級的待遇,這也讓他有了明確目標,「我已經準備好了,就是盡力去拚25人名單,其他的不會想太多。」

釀酒人這次不僅挑中王維中,也找來王維中原本在海盜隊的翻譯許人傑,球團先前也派代表致電歡迎他的加入,希望這位經由規則五選秀加盟球隊的年輕好手,能盡快適應新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接受採訪。(圖/記者吳婷雯攝)

前兩年提早返美,都是為了復健,王維中在太平洋另一頭,只能從臉書關注台灣的家人與朋友們歡度農曆新年,才20出頭的他難免感到低落,但這次前往美國,不用再擔心傷勢問題,開季甚至有望從大聯盟出發,讓王維中對今年特別期待。

「原本1月初才會開始丟球,被釀酒人挑中後,隔天就開始傳接球。」王維中這段時間都在台體練球,3日已經進牛棚調整,離台前球數增加至35球,「後來釀酒人有開菜單給我做,就按照球團的要求,牛棚感覺變化球的狀況不錯。」

王維中對自己的變速球和曲球最有自信,也嘗試練習指叉球,但擔心受傷,所以打算再和教練團討論,「除了變速球、左投優勢,我自己最在意控球。」他也舉偶像陳偉殷曾說過的話為例,「不在意輸贏,在意內容,把自己最好的狀況表現出來,是最重要的事。」

▲王維中離台。(圖/記者吳婷雯攝)

從返美這一刻開始,就感受到大聯盟等級的待遇,搭頭等艙前往亞利桑那的王維中笑說,「之前都是坐飛機去美國,這次可以用躺的了。」

王維中會直接到釀酒人春訓基地報到,2月中參加大聯盟春訓力拚開季25人名單,「偉殷賢拜說,如果沒上大聯盟,就不要去找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