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下一代旗艦機皇ONE+(M8) 配件曝光 傳加入指紋辨識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到底將讓 HTC 「重返榮耀」的第一款高階智慧型手機長怎樣?或許可以從最近外流的配件看出一點端倪。從近期曝光的 HTC M8(或稱 HTC ONE+、HTC ONE 2)配件來看,該款新機除了傳聞中的 Sense 6.0 外,可能還將加入指紋辨識,而從下方開孔來看,還可能加入 USB 3.0 的設計。

日前傳出代號 HTC M8 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可能就叫做 HTC ONE+ ,在規格上可能採用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處理器為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974,記憶體為 2GB,並採用雙 UltraPixel 與 210 萬畫素鏡頭組合,搭載 Android 4.4 作業系統與 Sense 6 UI,電池容量為 2,900 mAh,內建 NFC。

然而在外觀方面,從這兩天外電盛傳的手機背蓋圖片來看,HTC ONE+ 可能還內建指紋辨識系統,而從下方開孔來看,還可能加入 USB 3.0 的設計,但卻少了一開始傳出的雙 LED 閃燈的設計。

有關於發表時間來看,該款手機可能將於 2 月底到 3 月中旬發表,實際情況還是都以 HTC 官方公告為主,《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為讀者關注。

※圖片、資料來源:YouTube、PH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