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超級盃裁判人選定案 7人判罰經歷總計達110年

點評:裁判陣容堅強!!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FL季後賽分區冠軍戰將於台灣時間20日清晨開打,4點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和丹佛野馬爭奪美聯冠軍;7點半則是國聯戲碼,舊金山49人對決西雅圖海鷹隊。勝隊除了能取得分區冠軍頭銜,還將晉級第48屆超級盃角逐年度冠軍,而隨著超級盃即將到來,聯盟也確定本屆超級盃裁判人選,這7人裁判歷練,合計達110年。

▲第48屆超級盃由麥可雷擔任主裁判。(圖/擷取自CBS運動網)

NFL官方正式宣布由麥可雷(Terry McAulay)擔任第48屆超級盃的主裁判,其餘為鋒線裁判帕加內利(Carl Paganelli)、梅羅(Jim Mello)、西莫奈特(Tom Symonette)和後場裁判弗里曼(Steve Freeman)、懷安特(Dave Wyant)及斯汀森(Scott Steens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裁判麥可雷將是第3次超級盃的執法經驗,首次在第39屆超級盃(愛國者對戰老鷹),第2次為第43屆超級盃(鋼人對上紅雀);鋒線裁判帕加内利有4年超級盃的執法經驗,而後場裁判斯汀森則是生涯第2度在超級盃判罰。

NFL聯盟過去就特別要求全美最大體育盛事超級盃的裁判必須具有頂級水準,誤判率不僅要低,連判球經驗至少也必須有5年以上,且需要有季後賽的判決經驗。因此這回7個裁判經驗加起來為110年,平均15年的判罰經驗,顯示官方對超級盃的關心,不希望誤判毀掉一場好比賽。

超級盃比賽時間將於台灣時間2月3日在新澤西州的大都會人壽球場(MetLife Stadium)開打,只是今年美東氣候嚴寒,因此本屆超級盃可能會遭遇近年來最糟的氣候,對於球員及裁判來說都是相當大的挑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