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大明星縮小版! 「小」模複製紅毯裝萌翻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球獎剛落幕,雖然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所有明星都穿上最稱頭的衣服,至少可以在紅毯上大放異彩。而紐約攝影師翠西亞(Tricia Messeroux)靈光一閃,讓小孩穿上和大明星們同樣的禮服,「小」模們架式有模有樣,絕對不輸大明星的姿態。
>>點我看超萌小孩圖集

▼紐約攝影師翠西亞讓小孩們模仿大明星,擺出同樣的姿勢。(圖/取自toddlewood網站)

翠西亞把所有小孩打扮得和這次走紅毯的明星完全一樣,模仿對象有《不可能任務》女主角寶拉巴頓(Paula Patton)、因《瞞天大佈局》榮獲這屆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fer Lawrence)、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一起玩噴漆的凱莉奧斯本(Kelly Osburne)等人,還親自指導所有「小」模們動作、表情和神韻,相似度百分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是紅毯系列的照片,小模特而們還模仿電影海報相似度百分百。(圖/取自toddlewood網站)

對於自己喜歡「改編」紅毯上的明星,翠西亞說:「因為我喜歡時尚,且我也愛攝影和小孩。」所以她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所有這些東西集結在一起。除此之外,她還讓小童星們翻拍電影的海報,乍看之下讓人誤以為是真正的宣傳照。>>點我看超萌小孩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