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初牛棚比黑田博樹讚 廣島大瀨良可望拚新人王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廣島東洋鯉魚第一指名大瀨良大地,18日首度進牛棚練投21球,廣島資歷相當深的川端順編成部長稱讚大瀨良,「球質很像當年剛加盟廣島隊的黑田博樹,是今年值得注意的黃金菜鳥。」

▲ 大瀨良大地中日經典對抗賽,表現受到廣島監督野村謙二郎肯定。(圖/記者楊舒帆攝)

1985年川端順自己獲新人王殊榮,現在已擁有13年投手教練資歷,看過許多新人投手的成長歷程,黑田博樹也是他著名的子弟兵之一,可稱為「名伯樂」。18日看著大瀨良首度牛棚眼睛發亮,難掩興奮地稱讚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端認為大瀨良不但有具備奪新人王的潛力,還可望挑戰最多勝投手,「在廣島30年左右的生涯,第一次看到平衡感這麼好,甚至比當年剛入隊的黑田還要好。」

大瀨良大地原本預計投15到20顆球,對自己要求甚高,他認為第20顆球偏高,還向捕手請求,「再讓我投1顆吧!」,投完後才露出滿意的笑容,結束這天的牛棚練習。

大瀨良表示,「大概只用了7、8分力,投球的感覺跟想像中的一樣好。」幫忙接球的捕手長田勝也說,「他今天的球速大約有140公里,球質很重。」

▲ 大瀨良大地進駐球隊宿舍。(圖/取自廣島東洋鯉魚隊官網)

去年日職選秀,共有廣島、阪神及養樂多3隊在第一輪挑中他,最後由長期觀察他的廣島球探田村惠親手抽中。大瀨良大地正積極春訓,準備在新球季中大放異彩。

大瀨良大地去年11月來台參加中日經典對抗賽,當時廣島監督野村謙二郎剛好受邀來擔任球評,也直讚賞他未來值得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