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種族歧視辱黑人 瑪丹娜講錯話3度刪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最近才因為上傳兒子洛可(Rocco),拿著酒的照片踢到鐵板,被大眾質疑沒做好一個當母親的責任,反而鼓勵未成年孩子飲酒犯法。最近她又上傳兒子在拳擊賽上的照片,註解卻使用種族歧視字眼,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瑪丹娜和兒子洛可感情很好,經常玩在一起。(圖/取自瑪丹娜的Instagram)

瑪丹娜喜歡在Instagram上,寫下很多新奇的想法和po有趣的圖,之前不僅曾自拍眼睫毛,還在網路上放一張「巨雕」石像,引起粉絲們瘋狂轉載。最近她放上了洛可參加拳擊比賽的照片,寫了「非黑鬼」(disnigga)等種族歧視的言語,湧入大批網友批評,接著她刪掉重發換了個說法,卻仍敵不過公眾壓力移除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瑪丹娜在Instagram上致歉,「我很抱歉那些被我Instagram上的髒話汙辱到的任何人,我無意用來做種族的誹謗,我並不是一個種族主義的人。」並解釋「非黑鬼」這個字是用來表示「她鍾愛的白人兒子」,如果有人因此留下不好的印象,對此感到很抱歉,但發布之後又刪文,讓外界相當不解。

▼洛可最近參加拳擊比賽,瑪丹娜po照發文後引來網友撻伐。(圖/取自瑪丹娜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