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洗鄰家被搜出毒品 友爆小賈斯汀長期濫用多項藥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最近向隔壁鄰居家中連扔20顆雞蛋,引來大批警方到家中,因此意外搜出毒品。他雖然宣稱是朋友李爾澤(Lil za)的,但有其他好友則說,小賈斯汀其實長期有藥物濫用的問題,且大家正力勸他自首回歸正途去戒毒。

▼小賈斯汀(左)其實長期有藥物濫用的問題,朋友們正力勸他自首回歸正途去戒毒。(圖/取自凱莉的Instagram)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小賈斯汀已經對sizzurp上癮很長一段時間,而該飲品是由含有可待因(codeine)的感冒糖漿,加上雪碧及水果硬糖製成,飲用過多嚴重將會導致癲癇。不止如此,他還長期使用毒品贊安諾、酒類和大麻,有人更從塗鴉分析出他早就有藥物濫用的徵兆,因此朋友們力勸他進戒毒中心拯救自己,未來還可以擁有的大好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曾經懷疑過自己的演唱和長相,是否適合當歌手,但在和小賈斯汀分手後,激發她更努力工作,才得以成為了更強大、有自信的女人。現在和男友再次復合,她希望對方可以離開麻煩人物李爾澤,且雖然愛人的脫序行為不斷,她仍然堅持守護愛情,甚至打算搬到男方家附近,讓人看得十分擔心。

▼小賈斯汀最近才和賽琳娜復合,女友死心塌地的要堅守愛情。(圖/取自小賈斯汀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