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瓊斯化身禁區小魔獸 36分、10籃板殺翻爐主公鹿

點評:瓊斯這場表現太全面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忘卻前一戰輸球慘況,休士頓火箭小將瓊斯(Terrence Jones)19日迎戰密爾瓦基公鹿之戰,完全將個人進攻能量釋放!全場以高達7成命中率轟下生涯新高36分,外帶11籃板、2火鍋。火箭在禁區「完爆」對手的情況下,順利以114比104撂倒對手贏球。聯盟爐主公鹿在2014年8連敗,持續一勝難求。

▲火箭瓊斯殺翻全場,獨拿36分寫個人生涯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在主場悲情締造聯盟史上「上、下半場最大得分差距」紀錄輸球,火箭此戰面對聯盟墊底的公鹿,開賽就由「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林書豪帶頭搶分,兩人首節聯手攻得15分,火箭開賽就取得6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開始,火箭完全進入「瓊斯時間」,這位NBA「2年級生」半場就攻得追平個人生涯最高的25分,即便公鹿靠著主控奈特(Brandon Knight)試圖追分,第3節一度追近至6分差距,但此時「魔獸」一記底線三分彈命中,又帶起火箭團隊士氣,將比分擴大至雙位數差距。

火箭末節「關門」,靠的又是小將瓊斯猛烈表現,他不僅三分線順利命中,個人更有火鍋封阻後,一條龍切入上籃美技展現,全場36分、11籃板的生涯最佳表現,更寫下本季個人第13次「雙十」成績單。

除了瓊斯此戰一枝獨秀,老大哥霍華德也維持打公鹿的好手感,全場20分、14籃板進帳,兩人禁區的強勢表現令公鹿毫無招架之力。

哈登(James Harden)此戰22分、4助攻、5抄截,林書豪7分、4助攻。

輸球的公鹿自2014年起,至今8戰全敗,整季7勝32敗,持續在聯盟墊底。此戰全隊以奈特26分、4籃板、7助攻最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