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碧昂絲超寵小孩  2歲女兒竟有「法拉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Beyonce Knowles)2013年和老公傑斯(Jay Z)被《富比士》雜誌評為「全球藝人愛侶權勢榜」冠軍。年收入高達台幣28.5億元的2人花錢毫不手軟,才剛包下動物樂園「叢林島」(Jungle Island)替2歲女兒布魯艾薇(Blue Ivy)慶生,最近又爆出女兒的生日禮物竟包含一輛法拉利(Ferrari)。

▲碧昂絲對2歲女兒艾薇相當寵愛,送禮毫不手軟。(圖/取自碧昂絲微型網誌)

碧昂絲近日在微型網誌上傳1張迷你版藍色法拉利和粉紅色凱迪拉克並列的照片,其中法拉利的擋風玻璃上還印有「布魯艾薇寶貝俱樂部」(Blue Ivy Baby Slab)的字樣,羨煞不少網友。但她這樣的送禮方式,也引來不少網友質疑,有人認為這樣對待小孩的方式根本就是徹底的「拜金養成計畫」,也不少酸葡萄心理的人看到照片後,忍不住調侃:「不過是印有名牌的『電動車』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碧昂絲在微型網誌分享2歲女兒收到的生日禮物,2輛高級名車,其中法拉利還特別印上紀念字樣。(圖/取自碧昂絲微型網誌)

事實上,大明星寵小孩不手軟的超奢華案例,早就不是新鮮事。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就曾經被爆出,某年耶誕節送給女兒舒莉(Suri)的玩具屋,竟是一幢含水電設備,要價台幣70萬元的「豪宅」,另外還有兒童版賓士車(Mercedes),和iPad mini,總共花了台幣14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