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擔任一日店長詮釋復古潮流 最愛輕量機能包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機能包品牌18日在台中發表新推出的萊特二代(RaiderII)包款,並請藝人宥勝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近距離見面。對於包包的挑選,宥勝也表示,「無論是拍戲、節目、主持或是平日休閒,輕量又具備機能的設計最符合我的需求,可以整齊地把東西收納好,也不用常常更換包包。」


▲宥勝到台中擔任品牌一日店長,與粉絲近距離見面。(圖/業者提供)

法國機能包品牌PROMAX延續2013年秋冬新.潮.復古的設計概念,在2014年推出萊特二代全新系列,延續了第一代的尺寸規格、多功能收納夾層和獨家耳機收納孔設計,利用特殊編織材料增加使用壽命,並讓尼龍材質更具潮流,再搭配BreathMax透氣背帶的負重減壓與Impact Absorbtion專利吸震纖維的3C機能配備,減輕使用者在背重物時的負擔,也讓3C愛好者更方便攜帶3C產品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