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空有旺夫運 籌拍新戲憂「找不到男主角」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心如37歲仍小姑獨處,堪稱是演藝圈「黃金剩女」,她近來返台籌拍兩部電視劇,感嘆偶像劇男星紛紛跑去拍電影,男主角不好找,也開玩笑稱她明明就「旺夫」,若再找不到男主角,乾脆自己演好了。

▼林心如計劃在今年內凍卵,以備不時之需。(圖/經紀人提供)

林心如剛從《秀麗江山》殺青不得閒,接著2月份又將演出一部金鐘劇與TVBS新戲《十六個夏天》,直到7月前都會留在台灣。依照她在大陸的拍戲價碼,初估半年內約損失7、8千萬,不過她聞言只笑笑表示:「這些不是金錢可以計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近幾年從演員升格為製作人,幾乎凡事都要親力親為,這也讓她感嘆電視劇男主角越來越難找,因為大部分都轉型為電影咖,她忍不住開玩笑說:「我的戲每次都旺男生,再找不到男主角 乾脆我自己來演好了。」《傾世皇妃》的嚴寬、《遺忘》李銘順、陳坤等男星皆曾與林心如合作,而現在他們也都是演藝圈一線男星。

林心如空有旺夫運,37歲感情依舊空白,但她也透露不管是有沒有要結婚,都計劃在今年內去凍卵:「既然年紀大了,就以備不時之需。」並笑稱媽媽作風開明,聽到女兒要去凍卵不僅沒反對,平時反而還會笑她沒男朋友「好可憐」,生活比她這個「宅女」還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