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難得一見的美少女!橋本環奈抵台「天使臉蛋」綻甜笑

記者吳玫穎/桃園報導

14歲的日本美少女橋本環奈是福岡偶像團體Rev.from DVL的成員之一,也因為一張激似天使的甜美臉蛋獲宅男捧為「天使系偶像」、「千年難得一見的人才」。她今(18日)中午率領其他6位成員抵達桃園機場,將出席下午舉辦的「明星和樂」活動祭典,雖然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依舊吸引男性粉絲到場一睹天使美少女的風采。

▼橋本環奈(前排中)率美少女團體Rev.from DVL抵達桃園機場,甜笑殺死一票粉絲。(圖/公關照)

橋本環奈領軍的美少女團體Rev.from DVL都是首次來台,一提到來台趁著這兩天一夜的短暫行程做什麼?美少女們頓時搶著舉手發表意見,直呼:「最想吃豆漿油條與小籠包。」模樣超級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ev.from DVL今晚將出席西門町舉辦的「明星和樂」活動,為了答謝台灣粉絲支持,她們在日本特別去學了幾句簡單中文,但畢竟是第一次與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成員們還是坦言:「最擔心的一點,還是怕不能用中文好好向粉絲傳達自己的心意。」

▼粉絲特地赴機場迎接橋本環奈。(圖/公關照)

雖然Rev.from DVL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依舊不少粉絲特地為橋本環奈到場接機,只為一睹這傳說中激似天使的美少女。對於天使的封號,橋本環奈顯得有點害羞,表示應該是自己的眼睛與笑容獲粉絲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