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犬「砲弟」遭砍頭削鼻 愛心正妹誓言緝凶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可惡!

▲流浪犬遭砍頭、削鼻,16歲長腿正妹誓言揪出兇手。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王奕云/宜蘭報導

宜蘭市一名16歲林姓少女上個月收留一隻虎斑流浪狗,狗狗獨自跑出去玩回來後,竟遭到不明人士削頭、全身是傷,少女心疼地將狗送醫治療;未料狗狗日前又被砍成重傷,鼻子幾乎被削掉,少女擔心牠再度發生意外,只好通報防疫所,並誓言一定要揪出凶手。

這隻虎斑狗臉上全是傷,鼻樑斷裂血肉模糊,身上也到處都是傷口,獸醫師們趕緊將牠抬上手術台急救。林姓長腿正妹好心收留這隻流浪狗並取名「砲弟」,上個月19日狗狗跑出去玩,回來後少女發現牠遭到不明人士削頭,且全身是傷,馬上將狗狗送醫急救。

「因為怕牠再亂跑,就用鐵臉把牠栓在門口,但又有人惡意放走狗......隔天回來,鼻子整個斷掉,腳也跛了。」少女(圖左)擔心狗兒亂跑,用繩索將牠綁在家門口,結果15日被人偷放走,16日再度出現時,牠的鼻子竟被砍得見骨,身體有多處傷口,少女緊急向動植物防疫所通報,由防疫所帶回治療。

防疫所表示,「砲弟」前額傷口長寬約5公分,傷口深可見骨,鼻端處也有一處深2公分的刀傷,整個鼻頭更是幾近斷裂,右前腳膝蓋等處還有許多零星傷口,兇手相當殘忍。如此虐殺狗狗的行為已經觸犯動物保護法,依法可裁處1萬5千元到7萬元罰鍰。

目前「砲弟」已由愛狗人士帶往新北市板橋區的動物醫院進行療,林姓少女則誓言一定要把凶手揪出來,接受法律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