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棄犬綁樹旁遇溪暴漲險喪命 幸運被救取名「河流」紀念


▲被綁溪邊樹旁差點淹死的「河流」(River),幸運被救還被收養。(圖/WNC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 Georgia)有一隻狗兒被人遺棄綁在溪邊樹旁,連日豪雨溪水暴漲,讓可憐的狗兒差點淹死在小溪中。所幸一名巡邏員經過,看到了拼命把頭保持露出水面的狗兒,立即下水將牠救上岸,還收養了牠,取名「河流」(River)。

美國電視新聞台 WNCT 14 日報導一位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動物管理中心人員安東尼(Anthony Defore)在溪邊巡邏時,意外發現有東西在溪裡載浮載沉,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隻狗被綁在樹旁,身體已被河水淹沒,卻奮力想把頭保持露出水面。但眼看溪水不斷上升,打電話給消防局請他們馬上派人過來,怕狗兒撐不了這麼久,安東尼當下決定自己下水把狗兒救上來。

安東尼走進冰冷的溪河裡,解開綑綁狗兒的繩子將牠救起,帶到岸邊不斷安撫牠的情緒,並將牠送到收容所醫治。狗兒經過檢查後發有心臟蠕蟲,判斷應該是遭人遺棄,因為牠結紮過、也有晶片反應,但卻沒人出面領回。安東尼無法理解為何有人要拋棄這個可愛的狗狗,於是他決定領養牠,並幫牠取名「河流」,紀念牠從溪水裡撿回一命的驚險。

▼河流和救牠一命的新主人安東尼(Anthony Defore)。(圖/取自Friends of Fulton County Animal Services


▼Dog stuck in river saved just in time(影片取自WNCT,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棄犬喪命幸運河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