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神經刀」沒問題? 伍德森:每場都需要他

點評:都快變肥皂劇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東區豪門紐約尼克在新的一年一度拉出5連勝,全隊士氣大振,不過陣中的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卻是風波不斷,不僅惹出「鞋帶門」事件,還因為近5戰2度坐板凳與教頭鬧得不太開心,對此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17日受訪時強調,球隊每場都需要史密斯,而這位射手也在今日作客溜馬一戰歸隊。

上季史密斯才拿下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一掃過去給人球隊「問題人物」的印象,不過本季他似乎又惹了不少麻煩;開季表現荒腔走板不說,近來還因為2度偷解對手鞋帶被聯盟罰款,並遭主帥「冷凍」一場處分,但15日作客山貓之戰,他又「無預警」被擺在板凳上,讓他相當不滿,批評這種調度很可笑。

史密斯直接對外開砲,矛頭顯然指向主帥伍德森,事實上季初季兩人就曾有摩擦,《紐約每日新聞》上個月曾披露,「神經刀」因為不滿主帥質疑他的投籃選擇,居然口出惡言,讓伍德森既憤怒又難過,如今兩人的關係再度陷入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密斯與主帥的關係陷入緊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神經刀」為何坐板凳,伍德森並沒有對外解釋,不過他在17日賽前打破沉默表示,「每場比賽我都需要史密斯,他會在今天回到球場,我們會重新開始。」當被問到是否有和史密斯溝通,伍德森則說,「沒有什麼好說的,我期待他能當一名職業球員,專注於球場上,這是他為何穿尼克球衣的原因。」

「能在這個聯盟打球是一種榮幸,身為一名職業球員,不管在場上或場下都必須盡好本分,我想不該有任何球員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當他穿著球衣時,他的工作就是打球,當他脫掉球衣後,他的工作則是專注於當一位職業球員。」伍德森繼續說道。

針對史密斯15日被冷凍一事,有消息來源向美國《ESPN》爆料,可能與他當天在球隊賽前會議遲到有關,加上他不滿自己在與太陽一戰的延長賽僅上場45秒,與伍德森產生爭執,這些可能都是他15日坐板凳的原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尼克隊史密斯J.R. Smith伍德森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