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型男柯震東 用年輕活力肉體演繹all in生活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代型男柯震東  用年輕活力肉體演繹all in生活

有著年輕肉體與無限活力形象的柯震東,成為新世代青年熱愛挑戰,與體驗新事物的代表,因此adidas邀請這位新生代男星作為旗下男性健身訓練服飾CT explorer代言,除了充分展現陽光運動型男魅力外,更同時完整表現出adidas品牌全力投入所愛事物的all in精神。

本季所推出的全新CT explorer系列,服飾完美融合了運動機能與街頭休閒,除了能滿足室外運動需求外,跨界結合運動與生活的外型設計,更能在日常穿著中呈現出自我風格,帶著滿滿活力自在穿梭於各個城市角落。

新生代型男柯震東  用年輕活力肉體演繹all in生活

本次adidas x柯震東的拍攝,結合棒球與即將到來的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氛圍,所流露的陽光活力形象,正述說著時下年輕族群隨性、無拘無束並喜愛探索的自由型態。adidas CT explorer服飾即日起將於1/18(六)擴大開幕的忠孝旗艦店,以及全台指定adidas門市開始發售,邀你一同以活力朝氣姿態迎接嶄新的20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