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自嘲棄治療高歌「幾時辦嫁妝」 母憂:有心事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美女主播楊伊湄似乎受到林家琪和元大小開馬維辰爆出熱戀的事情影響,近日親自錄了一段名為「為什麼我要放棄治療」的無厘頭影片,以唱歌的方式回答常被外界問到「看到別人很幸福,我有什麼感想、計畫」的問題,影片播出後立刻引起熱議,她還自爆連媽媽都來關心問「妳有心事嗎」?

▲楊伊湄親自在無厘頭影片中說明對感情想法。(圖/翻攝自YouTube

楊伊湄在影片中以「自問自答」的歌唱方式,親自解答外界常問她的感情問題,包含「幾時辦嫁妝(疑似是意指出嫁)」、「我(指追求者)是否有希望」等等,之後以第一人稱方式搭配手上提示紙列出許多條件,過程中出現窮光蛋、長得不怎麼樣等關鍵字,被外界質疑講得就是擇偶條件。影片最後,她強調這是自己26歲又8個月的心得,希望粉絲能繼續給予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把影片上傳到臉書,留言板立刻湧進大批討論人潮。(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這段搞笑又無厘頭的影片上傳後,楊伊湄的臉書立刻湧入大批討論人潮,粉絲除了稱讚她歌聲好聽,還有人開玩笑地說想趁機告白,直言:「我又戀愛了~!」對此,她也在留言板上自爆,媽媽看到這段影片後還特地打電話關心她,對方語氣焦急地問道:「妳有心事嗎?」讓不少網友看到母女倆可愛的互動後忍不住笑虧:「媽媽應該是要準備幫妳相親了。」

▼楊伊湄「棄治療」無厘頭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