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擋泥板女神」周慧敏現身 九把刀變粉絲搶合照

文/看熱鬧

九把刀監製、編劇的新片《等一個人咖啡》邀請周慧敏客串演出神秘的咖啡廳老闆娘一角。九把刀說,學生時代他的三大女神除了王祖賢、葉蘊儀,再來就是周慧敏了!果不其然,17日發表會上周慧敏一現身,九把刀就立刻化身粉絲,在偶像背後擺Pose搶鏡,連主持人黃子佼都忍不住虧說:「後面那位路人可以讓開一下嗎?」

▲▼周慧敏現身,九把刀立刻變成粉絲,開心和女神合照。(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出好久不見的周慧敏,九把刀還親暱的稱呼她為「阿V」(周慧敏英文名字為Vivian)。九把刀說,周慧敏和陳妍希都是圓圓的臉蛋,「這種長相就是旗艦款!」還透露過去班上的漂亮女生,綽號一定是「周慧敏」,更為偶像取了個貼切的封號叫「擋泥板女神」。周慧敏聽了也大笑說:「不知道現在還找不找得到有我照片的擋泥板,我只看過照片,好想看看實體長什麼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