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洩童年照曝光美女媽 網友驚嘆:這麼小就飄仙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亦菲自演出《天龍八部》中的「仙女姐姐」王語嫣聲名大噪,之後又接下了《仙劍奇俠傳》、《神鵰俠侶》等多部夯劇紅遍兩岸,渾然天成的仙氣特質深植觀眾心裡,最近她難得在微博PO出數張童年照,意外曝光了美女媽媽的長相,還讓許多網友忍不住驚呼「原來妳這麼小就仙氣飄飄了」!點我可看►►►劉亦菲仙氣飄飄兒時萌照

▲劉亦菲曝光的的童年照片,意外洩漏媽媽年輕時的美貌,且從小到大渾身都散發「仙氣」。(圖/取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16日一連在微博PO出數張兒時照片,除了5歲在幼稚園因發燒引起的糗事,其中還有頭上插著鮮花,架式十足地對著鏡頭燦笑的照片。曝光的照片中,有1張她小臉依偎、雙手緊緊環抱住母親的照片,意外洩漏了媽媽年輕時的模樣,讓粉絲們看到後不但對劉媽媽的美貌驚艷不已,其中還有人直言:「又是個『神基因』的最佳範例,媽媽這麼美,難怪妳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菲這番疑似話中有話的留言,意外引起網友注意。(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此外,劉亦菲也在頭戴鮮花的照片中自嘲小時候喜歡戴花,常被表姊喚作「花痴」,笑言:「那時候以為只是形容喜歡花的人,後來才知道是另外的意思。」而感情世界撲朔迷離的她,還在文末似乎有感而發地寫道:「我要真是花痴就好了,花痴多幸福。」有敏銳的網友感覺文中好像話中有話,留言要她趕快放下身段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點我可看►►►劉亦菲仙氣飄飄兒時萌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