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完成辯結 「走去當兵抬著回來」家屬請求重刑

▲洪家親屬皆請求法官從重量刑。(圖/東森新聞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引起「白衫軍運動」的洪仲丘案,負責審理的桃園地方法16日傳喚前542旅旅長沈威志、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等6名被告,並完成被告辯結,6人均提出無罪抗辯,洪仲丘的父親與姐姐洪慈庸,則請求法官從重量刑,庭諭3月7日宣判

此外,審判長也請到洪仲丘的親屬進行陳述,平時鮮少發言的洪仲丘父親說,兒子只是攜帶違禁品,竟然「走著去當兵,被抬著回來」,還說無法原諒被告,因此請法官從重量刑,才可改革軍中陋習。

洪慈庸則表示,為了送弟弟去禁閉室,整個案件可以說是「無縫接軌」,快速地喬出禁閉室將人送進去,不惜濫權違法,同樣請求法官從重量刑。洪母則認為,當初軍方在洪仲丘靈前上香時,只感受到徐信正的悔意,但聆訊後聽到被告的說詞讓她失望,也請求審判長審酌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