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偶像劇遭花心學長玩弄懷孕 自豪不用演就很像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方志友、蔡旻佑在週五偶像劇《媽,親一下》感情還沒一撇,卻殺出花心學長「韓森」這個程咬金,不僅讓蔡旻佑大吃飛醋,方志友更因此懷孕。而她首次挑戰演孕婦,對於體態一點也不擔心,笑說:「因為我平時吃了東西肚子就很大,經常被笑懷孕,所以演懷孕不用演就很自然啊。」

▼方志友曖昧學長,讓蔡旻佑大吃飛醋。(圖/TVBS)

方志友在偶像劇開拍後才知道要有未婚懷孕的橋段,傻眼之餘,更纏著媽媽「問分明」、私下還常約懷孕友人出來觀察,好揣摩懷孕初期的樣貌。最後傻大姊個性的她更下了一個結論:「孕婦很容易無理取鬧,跟我個性有一點像,所以我就放大來演就好了。」十分無厘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告知學長懷孕,卻反被推倒在地。(圖/TVBS)

戲中方志友告訴花心學長(傅孟柏飾演)自己懷孕了,沒想到竟遭對方狠推在地,她戲外也對「先有後婚」這檔事敬謝不敏,直呼:「因為我要夢幻的一百場婚禮,要是懷孕了怎麼穿美美的婚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