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o南下 桃園球場搬家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將在18日於屏東球場進行第二階段春訓,今年再度與企業好夥伴康福搬家公司合作,一口氣動用了四台廂型車、四台7.5噸的小貨車台以及一台15噸的大型聯結車,連桃園國際棒球場的打擊網都全部移植下去!

▲桃園球場器材全部搬至屏東。(圖/球團提供)

為了讓春訓盡善盡美,Lamigo桃猿隊將所有在桃園會使用到的器材全部搬運到南部,連球場的打擊網都要運送下去才能符合將近30個打者的訓練,普通的載物貨車沒有辦法乘載大型的打擊網,搬家公司還要徵調特殊規格的貨車,不然會有翻車的危險。防護室內的防護設備如電療儀、震動機、跑步機等等也都隨之南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早有球員餐廳,但南下春訓沒有辦法把餐廳也搬下去,不過Lamigo仍然安排御用大廚以及助理南下,並且運送部分的爐具至南部,搭起不輸桃園的料理平台,繼續照顧球員的胃。

副領隊浦韋青說,「球隊南下春訓就像是搬一次家,南部移訓至少40天,光是打擊網就要運下去差不多十座。除了器材下去外,我們自己的場務人員也會南下看顧球場,服務球員的訓練。」浦韋青說。Lamigo桃猿隊屏東春訓從1月18日開始,預計至2月底結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