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莉辛普森與交往7個月伊凡羅斯閃電訂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曾唱過膾炙人口的歌曲《L.O.V.E》和《Piece of me》,且姐姐潔西卡辛普森也是歌手。她近日在推特上傳手戴婚戒和男友伊凡羅斯(Evan Ross)恩愛的照片並宣告:「我的摯愛和我訂婚了!哈里路亞!」

▼艾希莉辛普森和男友伊凡羅斯訂婚了。(圖/翻攝自rimbio)

艾希莉辛普森曾在2008年因為懷孕暫停歌唱事業,和打倒男孩(Fallout boy)的貝斯手彼特溫茲(Pete Wentz)奉子成婚,結婚4年之後離婚,最近被交往7個月的男友求婚之後驚喜答應,即將完成終身大事。而姊姊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15日才剛加入社群相片網站Instagram,也馬上po了自己和妹妹及妹婿的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希莉辛普森和男友伊凡羅斯在推特上大方宣告訂婚宣言。(圖/取自艾希莉辛普森的twitter)

值得注意的是,艾希莉辛普森曾因為「假唱風波」事業受阻,事後澄清是有胃酸逆流的疾病,才會準備有原聲的襯樂以免「出槌」,後來又因結婚淡出演藝圈,沒想到和彼特離婚之後傳出酗酒、嗑藥問題,直到碰到伊凡羅斯才變得春光滿面,所以外媒紛紛解讀是愛情和未婚夫拯救了她。

▼潔西卡辛普森(中)和妹妹及妹婿的合照。(圖/取自潔西卡辛普森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