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露「絕對領域」色誘松本潤 沙發上抱頭激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一向以「清純派」演員在演藝圈發展,但這次在電視劇《失戀巧克力職人》中飾演惡魔人妻,13日在日本播出首集時就露出「絕對領域」色誘「嵐」松本潤,還在沙發上和對方激情喇舌,超大膽演出讓網友刮目相看。

▲石原里美在《失戀巧克力職人》色誘松本潤(上圖左)。(圖/翻攝自birthofblues)

石原里美在劇中扮演松本潤暗戀的學姊,因為即將要結婚,跑去找男方甜點店訂製婚禮蛋糕,為了要試蛋糕口味而到了男方家,一進門就跑到蛋糕面前問「我可以拍照嗎?」,而她身穿長版大衣配上過膝黑色厚襪,隱約露出「絕對領域」,被松本潤撲倒躺在沙發上抱頭激吻,引起嵐粉在網路上一片哀嚎,直呼「受不了」!不過,這一切都是松本潤在劇中的幻想情節,因為他在只要看到石原里美就會情不自禁陷入幻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戀巧克力職人》是翻拍原著漫畫,粉絲們都知道劇情有相當多「激情」的畫面,但是才首集導演就「強迫」觀眾接受「感官刺激」。接下來,松本潤的炮友水原希子將在第2集登場,會有什麼樣的畫面已經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松本潤(上)和石原里美在沙發上激吻。(圖)/翻攝自birthofblu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