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姜知英憔悴爆瘦變瓜子臉 疑為合約鬧心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KARA」姜知英15日透過經紀公司聲明,確定在4月約滿後退出團體,不排除未來會出國留學深造。她日前在Instagram上傳近照,只見照片中的她一臉疲憊露出微微的笑容,似乎若有心事的樣子,有網友擔心是否因為合約問題讓她消瘦許多。

▲久未露面的姜知英消瘦不少,瓜子臉顯得相當憔悴。(圖/取自姜知英instagram)

據韓國《OSEN》在15日報導指出,DSP娛樂在官網發表官方聲明表示,繼妮可退團後,姜知英的合約將在4月到期,她退團後想要出國留學,未來想朝著演員之路邁進,因此「KARA」在4月後將以韓昇延、具荷拉、朴奎利3人組合的姿態繼續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KARA」在結束韓國、日本專輯宣傳後,已經鮮少合體公開出席活動,姜知英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了近照,圓臉消瘦變成瓜子臉,氣色顯得特別憔悴,照片沒有寫上任何文字只留下5個笑臉,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鼓勵,也有人擔心她是否煩惱合約問題導致瘦了一大圈。

▼姜知英確定4月退出KARA,引起粉絲不捨。(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