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前說「不確定」 郭雪芙結婚SJ希澈挨轟:自打嘴巴

記者蕭采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

Dream Girls郭雪芙加入南韓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和Super Junior團員金希澈扮演假想夫妻。15日「夫妻」倆初次見面,在南怡島進行第一次錄影。不過正式拍攝前5天郭雪芙才在臉書表示「不確定」會去《我結》,節目照片曝光後引起男方粉絲群起激憤,直批她:「自打嘴巴。」郭雪芙經紀人Elsa則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澄清,「當時她確實不知道自己要去韓國了。」

▲金希澈與郭雪芙確定成為《我結》新夫妻,15日進行第一次錄影。(圖/翻攝自nate)

郭雪芙加入《我們結婚了》消息10日曝光,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已經悄悄在instagram上關注了金希澈。但當天她在在臉書發文澄清:「連我都無法確定的事,新聞怎麼可以那麼肯定…(無奈)。」此話一出,立刻遭到男方粉絲瘋狂圍剿,直嗆:「根本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知名主持人吳建恆當時也在臉書上表示,在郭雪芙包包中找到能間接證實傳言的「某種東西」。雖然目前留言發文已經刪除,但也被不少粉絲截圖,在微博瘋狂轉貼並質問郭:「到底是誰說謊?」15日郭雪芙與金希澈「夫妻生活」照片正式曝光,又再掀起了一波罵聲,怒嗆郭:「為什麼要一直一直自打嘴巴?」

▲▼郭雪芙曾表示「不確定」會去《我結》,6天後她為自己的衝動發言道歉。(圖/翻攝臉書)

事實上,《我結》劇組一直對第2季跨國夫妻人選相當保密,始終表示女主角尚在評估中。16日郭雪芙也在臉書上道歉,她表示:「由於之前公司因為有跟節目做保密協議,所以我在未被告知、不知道進度的情況下做了衝動的發言,造成大家的誤解,覺得非常抱歉。」下方也湧入支持留言,為郭雪芙打氣。

對於發文引起爭議一事,Dream Girls經紀人Elsa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澄清:「因為MBC電視台是直接和公司接洽,當時也有很多個女主角,公司也簽了保密協定。因此我這邊先幫雪芙做好了一些前置工作,等到一切確定時才告知她。上周五發文的時候,雪芙確實不知道自己要去韓國了,對於在不知道進度的情況下衝動發文,她也感到非常抱歉。」郭雪芙和金希澈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2季預計將於4月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