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g出包要交部嚴督考 藍常委槓遠通:大財團挑戰政府

▲eTag問題一籮筐民怨沸騰,引發退租潮!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道計程收費上路不到一個月,卻因遠通電收eTag收費問題不斷,引發民怨沸騰。國民黨15日下午召開中央常務委員會,同樣聚焦此議題,有人主張遠通應該依照契約,在半年內完成全部收費員的轉置,還要求交通部應嚴加督考,其中姚江臨認為,遠通若無法履約,根本就是「大財團挑戰政府跟百姓」

會中,姚江臨也關切國道收費員就業權益,希望政府能依契約要求遠通,半年內完成全部收費員的轉置。針對eTag問題,也有中常委認為,遠通收費的錯誤率雖然有誤差,但都在可被容許的範圍內。

 

▲eTag狂出包徐旭東要民眾給點同情心,交通部長葉匡時要遠通「加倍奉還」!

也有常委說,交通部處理的沒有錯,應該要嚴加督考,「若沒有震怒式的發言,恐怕火還會持續延燒下去」。對此,高公局1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針對遠通公司近來客服人力不足、儲值金額少及重複扣款等情形加強稽核,若限期內遲未改善,將日罰50萬元,直到改善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