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老公竟是「田定豐」? 崔栽誠照片糗遭中天誤植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中天電視節目《新聞娛樂通》以探討演藝圈相關話題為主軸,14日主題為「嫁好門不嫁豪門」,講到許茹芸與老公崔栽誠時,卻將男方照片誤植為前種子唱片CEO田定豐,許茹芸及田定豐皆對此事感到相當無奈,製作人李惠蘭表示:「將會加強員工教育。」

▲許茹芸韓籍老公照片造誤植成田定豐。(圖/取自網友威力臉書)

許茹芸跟韓籍老公崔栽誠,去年11月8日登記結婚,崔栽誠是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市場部高層,有不少網友一邊送上祝褔還不忘問道:「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會去妳的婚禮嗎?」這次公開證實已經成為幸福人妻,讓外界又驚又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將許茹芸韓籍老公崔栽誠誤植成前種子唱片CEO田定豐,中天《新聞娛樂通》製作人李惠蘭表示:「我們有發現這個錯誤,會加強員工教育,如果有對他們造成困擾,為此我們感到相當抱歉。我知道田先生最近剛好有推出新書,之後會透過執行製作邀請他上節目宣傳,作為補償。」

▼許茹芸(右)跟韓籍老公崔栽誠相當甜蜜。(圖/許茹芸經紀人ZO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