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機上美味餐!三萬英呎高空嚐五星級年菜

點評:機上料理可以弄成這樣?!


▲機上吃到年菜,讓三萬英呎高空也充滿年節氣息。(圖/記者陳姿吟攝)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年節期間往返國內外商旅旅客,若能在飛機上吃到「年菜」料理,肯定暖意上心頭。華航與國賓飯店合作,推出粵式年菜色,從除夕夜到初二凡搭乘航班的頭等、商務艙旅客都能嚐到粵式年菜,讓三萬英呎高空中也充滿過年氣息,內容像是烏魚子、佛跳牆、廣式臘味飯等等,五星級美味料理搬上機艙。

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楊辰表示,華航與國賓飯店曾在2006年合作「機上清粥小菜」受到國內外旅客喜愛,本次再次針對粵菜,並請國賓飯店主廚林建龍率領團隊至華航空廚與主廚黃嘉富進行烹調研究,4月1日起在大陸、日本等部分航線可嚐到,除夕至初二年節期間也讓旅客搶先品嚐。

 
▲國賓飯店主廚林建龍(左)與華航空廚主廚黃嘉富記者會現場示範;華航配合過年節日推出年菜機上餐。(圖/記者陳姿吟攝)

1月30日除夕至2月1日初二中午,搭乘華航由桃園及松山出發的所有航線(香港及琉球航線除外)頭等艙旅客,將可嚐到像是烏魚子蛋捲、黑鑽原盅佛跳牆、酒釀干燒蝦球、香檳茸荷葉飯、黃金南瓜西米焗布丁;商務艙旅客則可嚐到廣式臘味飯、黑胡椒煎雞腿及彩椒銀杏蘆筍。

另外,4月1日起華航桃園、松山飛往大陸上海、北京、廣州、深圳、南京及日本東京、大阪的頭等艙、商務艙旅客,則會推出獨特的西式牛小排混梅干醬汁的梅干燒滷牛小排、松子養生飯及黃金海味炒飯。

國賓飯店主廚林建龍表示,機上餐點的準備與一般餐點差異很大,機上餐點必須克服冷藏後復熱的程序,要兼顧料理原味相當不容易,尤其像是醬料部分必須另外準備,但林建龍對此次的餐點相當有信心,期待帶給國內外旅客味蕾的驚喜。


▲中華航空與國賓飯店異業合作推出粵式年菜機上餐。(圖/記者陳姿吟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東京漢堡排「嘉」抽2人同行免費吃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