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大佈局》導演:別再把珍妮佛勞倫斯當「印鈔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電影《瞞天大佈局》,讓她在這次金球獎上贏得了最佳女配角,而該片導演大衛羅素(David O. Russell)近日受訪時為她叫屈,認為電影《飢餓遊戲》把她當印鈔機,應該要給這位有潛力的演員休息的時間。

▼珍妮佛勞倫斯是導演大衛羅素的愛將,2人多次合作。(圖/翻攝自《Teamcoco》)

23歲的導演大衛羅素和珍妮佛勞倫斯不僅合作了《瞞天》,2012年還一起拍攝《派特的幸福劇本》並贏得多項奧斯卡獎,可見他看重這位女演員。他認為電影《飢餓遊戲》把這位好萊塢新星給綁住了,「他們(飢餓遊戲)應該給他一點呼吸的空間,因為他們正是在用她來印鈔票,但她是個有血有肉的人。」認為珍妮佛不該像是個奴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衛羅素接著把《飢餓遊戲》比喻成「倉鼠跑步輪」,說珍妮佛勞倫斯數度在該片中間的空檔期接一些比較具有藝術性的角色,像是《瞞天大佈局》。為此,國際反奴役協會總長跳出來說話,認為大衛羅素是想提高大眾對於年輕演員的重視,檢視這些人是否有被權勢的電影製片公司合理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