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好交情!徐若瑄當保田圭伴娘 接捧花等著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保田圭13日在夏威夷和料理家小崎陽一完婚,好姊妹徐若瑄(Viven)也特地趕來參加。她在丟捧花的橋段,幸運地讓對方接到,而且得知徐若瑄即將結婚,更是開心地獻上祝福。

▲徐若瑄(左)飛到夏威夷參加保田圭的婚禮。(圖/翻攝自保田圭的部落格)

38歲徐若瑄曾是日本團體「黑色餅乾」的成員,1998年和保田圭在節目上初次認識後,2人相知相惜變成好姊妹。她曾說過保田圭家教甚嚴,但是每次要約對方出去玩,保田媽都會很放心讓她們出去。有趣的是,她和對方認識至今超過15年,恰巧都選在2014年結婚,可見2人姊妹情相當深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在2013年11月被拍到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挑選婚紗,傳出準備在2014年結婚,令不少網友心碎。她13日飛到夏威夷參加保田圭的婚禮,幸運地接到對方丟出的捧花,之後對方15日在部落格po出和她臉貼臉的合照,2人都露出幸福的笑容,保田圭更在照片底下留言「Viven也要結婚了呢!恭喜你們Viven&Sean(李雲峰)」

▼接到捧花的徐若瑄(桃紅裙裝)開心擁抱新娘保田圭。(圖/翻攝自保田圭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