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非「瘋狂大象」突然暴走 轎車被掀3圈彈飛40公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認為大象是種和善的動物,不過日前卻有一對英國情侶,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遊玩時險遭不測。一頭喝水被打擾的瘋狂大象不只把汽車掀翻,還用象牙刺傷了女方的大腿,這令人驚心動魄的一幕,全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攝下來。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的一隻大象突然發瘋攻擊轎車,隨後被園方人員射殺。(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林肯郡的布魯克斯(Sarah Brooks),上周和未婚夫在南非野生動物園遊玩遭到大象攻擊,幸好兩人並無大礙。當時,莎拉正和未婚夫正尾隨一隻大象,並從車內拍攝牠喝水的情景,不過或許是被打擾,大象突然暴怒,稍微徘徊後,轉而向他們的車輛發動猛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眼間,這台藍色轎車就被大象撞上,車輛前後翻了3圈,被象隻的蠻力推到40公尺之外,大象持續猛攻,不只整輛車成了廢鐵,女方的大腿也被嚴重刺傷,隨後被直升機空運至當地的醫院治療。

這頭發狂的大象,最後被公園的管理人員射殺,外界對此評價兩極。許多人認為,無辜的大象不應該受死,畢竟這本來就是「野生」動物園,跟蹤牠的英國夫婦才是入侵者;公園發言人對此則辯解,這頭仍在發情期的大象「有過類似的攻擊行為」,因為牠正處於狂暴階段,所以必須除掉。

關鍵字: 南非動物園大象轎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